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广州华商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掀开了中国历史的新篇章,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71日,广州华商学院组织全体校领导、各学院、各单位集中观看周年大会,观看现场掌声不断,感人肺腑,催人奋进。

75日上午,广州华商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在行政楼513室召开。广州华商学院校领导及校长助理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苏宁同志主持会议。

IMG_6779

IMG_6761

会上,党委书记苏宁同志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苏宁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饱含深情,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历史使命和强烈历史担当。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讲话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和基本精神,大力宣传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壮举,宣传党领导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宣传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原则遵循。要统筹学习教育、宣传宣讲、研究阐释、对外宣介,推动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激励全校师生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

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郭银华同志表示,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深感振奋、深受教育、深感自豪。他强调在新的征程上,华商学院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自己的理想追求与国家、民族、人民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郭校长指出,第一,当前广东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各单位要切实提升校园疫情防控风险意识,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复杂性,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筑牢暑期疫情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第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内容,也是我们迈向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纲领和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党史,在新的起点上,为教学、科研、创新等方面继续创造新的成果,进一步培养能担当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一代新人。第三,学校师生暑期要把校园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抓实抓细;要提前抓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要全面落实暑期出行交通安全,加强值班值守。

IMG_6783

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32字伟大建党精神总结到位,这是所有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是绵延不竭的红色血脉。广州华商学院坚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化作强大前进动力,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断开拓进取、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上一条:“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升旗仪式及观看庆祝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百年波澜壮阔,初心日久弥坚——“微党课”比赛学生组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