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团校学习班|学新中国发展史,树青年报国志


团校学习班|学新中国发展史,树青年报国志

2021-04-16

为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动员广大青年学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理清历史脉络,进而获取历史智慧,汲取奋进力量。引导同学们树立爱国、爱党精神,提高当代大学生自身思想意和政治觉悟,时刻谨记时代发展的任务。广州华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校学习班五班、六班第二次授课于202141512:20在励志楼C308授课。

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郭宇洁老师进行授课。本次授课主题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史。为让同学们更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明确了解新中国建国以来的伟大飞跃,郭宇洁老师将现代中国建设分为四个历史阶段,并分别介绍各个时期的社会状况、发展及成就。并从军事、经济、政治、外交等方面具体讲述了各阶段中国国情,目的是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进程,增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思想。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讲义结束前,郭宇洁老师鼓励华商青年学生应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激励青年们自觉担负青年责任,实现自身价值。

至此,广州华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校学习班五班、六班第二次授课圆满结束。

上一条:团校学习班|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 改革开放史,学习正当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