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团校学习班|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团校学习班|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2021-04-16

为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动员广大青年学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理清历史脉络,进而获取历史智慧、汲取奋进力量,引导同学们树立爱国爱党精神,提高当代大学生自身思想意识和政治觉悟,时刻谨记时代发展任务。广州华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校学习班二班第二次授课于202141512:20在励志楼B307授课。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健康医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云墨老师进行授课。本次授课主题为“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让同学们更深入地学习党史,明确目标,王云墨老师从“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事件与“社会主义制度的初步建立”两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授课。她提到,本次授课希望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新中国史,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王云墨老师提出给青年团员的三条寄语。一、方向要明。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二、品格要高。不断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汲取养分,身体力行,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会自省,学会自律,为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作出积极奉献。三、干劲要足。永远保持奋斗精神,拿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立足本职,埋头苦干。

至此,广州华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校学习班二班第二次授课圆满结束。

上一条:团校学习班丨铭记党史,立志自强,激荡青春 下一条:团校学习班|学新中国发展史,树青年报国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