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 改革开放史,学习正当时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 改革开放史,学习正当时

2021-04-26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华商学子的奋进动力,汇聚更加磅礴的力量,引导全校师生学好、用好历史,打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广州华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校学习班一班第三次授课于202142212:20在励志楼B407授课。

授课的主讲人是公共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徐煜忻老师。

会议开始,公共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徐煜忻老师授课。本次团校的目的在于带领青年团员学习“四史”系列中的改革开放历史,深化华商青年学生的思想基础,增强历史担当。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为让同学们了解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徐煜忻老师播放了两个有关改革开放的视频,里面讲到改革开放后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她提到,改革开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希望同学们毫不动摇坚持改革开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必须深刻理解这个“关键一招”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

至此,广州华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校学习班一班第二次授课圆满结束。

上一条:团校学习班|学新中国发展史,树青年报国志 下一条:学党史,我为师生办实事|以青春之名勇担使命,以实践之感知行合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