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党史,我为师生办实事|以青春之名勇担使命,以实践之感知行合一


学党史,我为师生办实事|以青春之名勇担使命,以实践之感知行合一

2021-04-27

新时代需要新担当、呼唤新作为。为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新思想,切实办好民生实事,更好地团聚青年、引领青年、服务师生,坚持开拓创新、担当实干,在校党委的支持与指导下,校团委组织我校多个学生社团开展“学党史,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用最朴实的行动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实干精神,提升我校师生的校园归属感。

书法公益教学志愿服务活动

书法文化源远流长,它是清沁肺腑的流水,是洗涤心灵的旷野,是凝聚民族的文化之脉。志愿者们以现代文化为立足点,积极传承书法文化,积极搭建优秀传统文化平台,培养书法爱好之火种,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校园生根发芽。

外语公益教学志愿服务活动

学校是文化教育的主渠道、主阵地,有着先导和示范作用。广州华商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校园内营造温暖、友爱、文明、和善的校园风气,传递勤于干事、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开展外语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提高教职工子女外语兴趣,熏陶其人文素养,推动校园的治理与建设。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 改革开放史,学习正当时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丨学社会主义发展史,探索社会主义的理想与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