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丨学社会主义发展史,探索社会主义的理想与使命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丨学社会主义发展史,探索社会主义的理想与使命

2021-04-29

为引领广大青年团员深入学习党史,推进 “四史”专题学习教育,引导华商团员青年学好用好历史,打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担当诠释忠诚,筑牢信仰之基。广州华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校学习班三班第四次授课于202142812:20在励志楼b407授课。

授课的主讲人是文学院团总支书记马少宇老师。

马少宇老师分别从社会主义制度的确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和新时代下的科学社会主义等方面带领团员青年学习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建国以来,我国积极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社会主义逐渐扎根于中国的土地,产生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形成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为世界社会主义再创辉煌。

“新时代”是中华民族在社会主义旗帜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即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阶段。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经历了从选择社会主义到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再到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进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成为科学社会主义发展的伟大旗帜,成为振兴世界社会主义的中流砥柱。

至此,广州华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校学习班三班第四次授课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党史,我为师生办实事|以青春之名勇担使命,以实践之感知行合一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鉴史明理悟智慧,学新敏行担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