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百年心向党建工十四五答题活动


百年心向党建工十四五答题活动

2021-05-19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百年心向党,建功十四五”答题活动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来临之际,校学生会于2021319日至26日开展了“百年心向党,建功十四五”线上答题活动,让同学们一起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本次线上答题活动面向全体华商学生,普及与深化党的知识学习。活动当天,同学们积极参与答题活动,踊跃宣传答题活动,其体现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对党史建设的潜心关注和高度重视。

2

学习党史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以更好地姿态迎接未来。本次党史答题线上活动的开展,使我校党史教育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弘扬了“爱国”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使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并极大拓展了同学们党史知识储备,激发了同学们的党史学习教育热情,对提升同学们青年爱党爱国精神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暨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下一条:校庆15周年华商青年大讲堂系列讲座丨追寻向上之力,肩负时代之重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