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

志愿活动回顾|践行奉献精神,共筑美丽校园


志愿活动回顾|践行奉献精神,共筑美丽校园

为共筑美丽校园,践行同学们的奉献精神,保护好美丽干净的校园环境,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2021年12月5日,经贸学院党群志愿服务队带领30名志愿者在校门口、教学楼开展志愿服务清扫活动。

活动分成十组进行,志愿者们根据提前知道的分配地点,携带自己的清扫工具,有序的分头行动,清扫好自己负责的区域,为校园的干净美丽奉献一份力量。

志愿者们认真清扫地面上和小角落的垃圾,抱着一块垃圾都不能落下的原则,教学楼和校园可见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认真专注地做好清扫,并在完成清扫的区域后,及时协助其他的小组按时完成清扫。展现了优良的作风和良好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筑美丽校园。

通过这次志愿清扫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去弘扬要爱护校园环境、爱护环境的理念,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爱护保护环境的队伍中,为美丽繁荣文明的社会做出贡献。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杨森源同学 传递组织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