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杨森源同学 传递组织温暖


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杨森源同学 传递组织温暖

杨森源同学是会计学院第25期的发展对象,因在体测过程中不幸腿骨折住院,部分党课请假。住院前期,会计学院党委负责人,副院长陈洋广老师代表学院党务的全体同志前往医院看望杨森源同学,及时与家属进行沟通,了解杨森源同学的伤势情况,耐心听取家属及学生本人的诉求,力所能及地提供帮助,并现场为其授课,杨森源同学在出院后也顺利地参加了党课结业考试。

在这整个期间,会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也对杨森源同学进行了多方面的关心。在杨森源同学出院后,会计学院党委负责人,副院长陈洋广老师代表学院党务的全体同志也到他宿舍进行慰问,为他送去浓浓的关怀。

一直以来,学院党委、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以及教职工党支部关心每个党员同志的学习和生活,时刻把有困难或患病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为他们送去贴心慰问与祝福,让他们充分感受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杨森源同学的宿舍里,会计学院党委负责人陈洋广老师仔细询问了他的伤情和身体状况,关切地叮嘱他安心养伤;并从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多方面了解和关心杨森源同学。

杨森源同学在班级担任学委一职,同时也是学校毽球队的成员。在担任学委期间,杨森源同学认真负责,与周围同学相处和睦,热心帮助有需要的同学;学习上刻苦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积极参加毽球队和学校组织的各项实践活动来丰富自己的日常生活。杨森源同学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与会计学院党委负责人陈洋广老师的谈话中,杨森源同学也意识到自身还存在一些不足,认识到要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的重要性。最后会计学院党委负责人陈洋广老师对杨森源同学说:“如果在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会计学院党委反映,学院党委一定会积极的帮助你解决问题。”

杨森源同学由衷感谢会计学院党委对他的关心,表示今后会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及党性修养,在不断学习中完善自我;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无论组织上是否入了党,都做到思想上真正入党,并且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慰问,杨森源同学深深感受到了会计学院党委的关怀和真情,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下一条:校党党员同志们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三期《党的伟大成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