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青春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党课


“青春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支部党员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院专题组织员陈丽敏老师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谢朋涛老师于2021323日晚在励志楼D401给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上专题教育党课。

图片

陈老师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脉络的梳理,让同学们明确了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通过学习必将增强我们对党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的和有益的。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班级“学四史”宣讲活动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建党百年教育路,科创不断数科魂”爱心义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