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教工行政小组开展学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会计学院教工行政小组开展学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为积极引导党员教师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617日,会计学院教工行政党小组开展学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也通过学习强国视频进一步学习党史。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洋广同志强调:“学习党史,有利于进一步明确党的使命,有利于巩固、发挥党中央的领导核心,统一党内思想,明确党的行动,有利于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党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是提升党性修养的需要,是提高党员教师各项工作能力的需要。”

在党小组的学习交流中,党员们纷纷发言,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学校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把学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经验智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步伐,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投身学校各项事业改革,为学校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条:传播与传媒学院|“华商思想论坛”党史专题讲座 下一条:会计学院|“南粤沃土铸伟业”图片展参观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