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会计学院党总支广泛开展学习党史教育活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610日,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24期新发展的135名预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会计学院专职党建设组织员梁银雄主持。

 

讲座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荣国教授授课。张荣国教授以从重大历史事件中学习中共党史为主题,带领党员干部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的重大事件,共同追忆峥嵘岁月,感悟初心使命,引导新党员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图片

张教授认为,对于广大的青年学子而言,跟党走就是当代青年运动之方向。他希望在新的历史方位下,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紧密联系群众,发挥先锋的模范作用,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听后深受鼓舞,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斗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图片

上一条:会计学院|“南粤沃土铸伟业”图片展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党史学习系列专题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