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建设基层组织,构筑党建力量——我校举行党委首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支部班子队伍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我校党委举办了党委首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3月11日上午,广州华商学院党委党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苏宁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锦秀同志,党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上,王锦秀同志宣读了本次培训班培训方案及要求。她强调,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对于学校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勉励参训人员务必端正态度,重视学习机会,在本次培训中按时按质完成学习任务。  

苏宁书记在讲话时指出,党支部是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支部班子队伍的能力素质如何,对于学校立德树人任务的落实,对于学校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切实加强学习和锻炼,全面提高自身的素质与能力,深入了解和掌握支部工作、实施规范管理。三是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创新支部活动,提升党支部活动质量。

党支部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在击鼓催征的新时代赶考路上,我校始终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建带动各项工作创新实践,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道路上砥砺奋进,持续为我校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委办公室类康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工作发展流程”做专题培训。

 

(图文来源/校记者团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致全校师生员工疫情防控的一封信 下一条:两会时间|校党党员同志热议全国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