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两会时间|学校团委组织师生代表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分别于2022年3月5日和2022年3月4日在北京召开。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新时代十年新跨越、展望开创未来新局面,今年全国两会意义非凡。  

为深入开展好两会精神宣讲,持续引导华商青年学子学习两会精神,激发报国热情,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及建团100周年,学校团委于3月5日8:50组织师生代表集体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同时,其余师生青年亦热切关注两会动态,纷纷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媒体收看收听“两会”开幕式及相关报道。“两会”成为青年学子热议话题。  

学校团委组织团干及学生骨干第一时间展开学习讨论。通过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华商青年表示更加了解党和国家擘画宏伟蓝图、谋划国计民生的伟大事业,倍加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历史性成就和发展成果。同时,对政府工作报告中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倍感振奋,对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期待以及对我校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作为与祖国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新时代华商青年,我们要继续学习领会贯彻两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及建团100周年。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让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砥砺自我、奋勇前行,为开启新征程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图文来源/校团委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两会时间|校党党员同志热议全国两会! 下一条:两会时间|华商师生聚焦两会,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