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立德树人担使命,不忘初心再出发——数据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立德树人担使命,不忘初心再出发——数据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12月15日上午10时,数据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在图书馆会议厅进行。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大锐,专职组织员陈丽敏出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数据科学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会议由陈丽敏同志主持。

政治常态化学习

蒋大锐同志传达了第38期广东高校学习论坛暨教育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扩大)会议内容,并带领着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先从理论方面全面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结合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实际,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做到学思践行,将理论学习落实的日常工作中。

各党支部书记做述职报告

数据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何晓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谢朋涛,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官志豪依次做述职报告,他们主要从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支部建设,提高党建水平,工作不足和未来工作设想等方面对这一年来抓党支部工作进行述职。

总结发言

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大锐对各党支部教师的述职答辩情况进行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数据科学学院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出色工作和辛勤付出,并指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党支部是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一线的组织者和承担者,也是学生最为直接、最为经常的指导者,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应立足岗位首责主业,做好大学生政治思想的引领者,应关注学生学业生活,做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助力者,应胸怀真情奉献爱心,做大学生健康安全的守护者。

陈丽敏同志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希望各党支部书记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和学习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努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立德树人担使命,不忘初心再出发。数据科学学院党建工作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指导下,怀着对学生的爱护和对工作的热忱,敬业爱人、无私奉献,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为学生发展保驾护航。

 

(图文/数据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凝聚共识 强化担当|我校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广州华商学院数据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