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广州华商学院数据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广州华商学院数据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15日,中国共产党广州华商学院数据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苏宁同志,副校长兼数据科学学院院长韩兆洲同志,校长助理兼数据科学学院副院长李远飞同志,学校党委委员兼数据科学学院副院长蒋大锐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邹宁军同志出席会议,数据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赖庆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朱晓琳同志主持。

奏唱国歌

     宣读通知及批复文件    

由韩兆洲同志宣读学校党委 [2021] 43号《关于基层党组织调整设置的通知》及《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广州华商学院数据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文件。

     学校党委领导致辞    

校党委书记苏宁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讲话。他指出数据科学学院党建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力和战斗力。他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会中来,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履行党员义务,选举出政治素质强、工作作风踏实,有较好的群众基础、较强的工作能力的党委领导班子。

     听取筹备工作报告    

由陈丽敏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广州华商学院数据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向大会报告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通过《选举办法》,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计票人员名单

由谢朋涛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广州华商学院数据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下简称《选举办法》(草案),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计票人员名单。

与会正式党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投票选举    

与会党员行使选举权,有秩序进行投票,本次投票为无记名投票。

在总监票人的监督下,由计票人清点票数。

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待报上级党委批复后,正式成立委员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数据科学学院党委第一届委员会成员。

奏唱国际歌

至此,中国共产党广州华商学院数据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图文/数据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立德树人担使命,不忘初心再出发——数据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