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机关党总支行政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校机关党总支行政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6日,机关党总支行政第三党支部在行政楼513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蒋大锐同志参加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本次大会由行政第三党支部书记杨阳同志主持。    

 

1

大会伊始,支部委员胡小娟同志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杨阳同志从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点等几方面做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向大会做了报告。杨阳书记强调,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牢记“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努力为教育事业和培养国家栋梁之才而服务,为国家和民族培养一批又一批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和堪当大任,让我们最美的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会上,杨阳书记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也逐一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自我批评时都认真地剖析自己,查找差距,查摆问题;在相互开展批评的过程中,党员同志坦诚、直面进行批评,体现了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    

学校党委委员蒋大锐同志进行总结讲话。首先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巡回指导组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蒋大锐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效果很好、很有成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大家谈认识和体会很深刻、很实在,就做好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实事求是,盘点了收获,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最后,他提出,希望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志们能真抓落实,抓紧研究、拿出举措、改进工作,务求取得实效。    

 

2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广州华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传承禁毒使命,献礼建党百年—“禁毒宣传党员先行”校级学生组织党支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