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传承禁毒使命,献礼建党百年—“禁毒宣传党员先行”校级学生组织党支部活动


传承禁毒使命,献礼建党百年——“禁毒宣传党员先行”校级学生组织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627

 

20216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今年国际禁毒日的主题为“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近年来,新型毒品将魔爪伸向青少年,严重危害他们的身心健康,因此增强青少年的禁毒意识,刻不容缓。

626日上午,校级学生组织党支部组织校党全体党员同志们前往励志楼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党员同志们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学习辨别毒品的传统种类和新类别,并了解到吸毒人员的普遍精神状态和吸毒后对人生和生活的重大危害。

全体党员同志们郑重宣誓,并签下署名。作为党员应当积极行动,向身边的人大力宣传禁毒知识,为我国禁毒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的禁毒宣传学习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禁毒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党员更要带头做好禁毒知识宣传工作,切实增强抵御毒品侵蚀的主动性。

此次党日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引起了强烈反响,丰富了党日活动形式和内容,并有效增强了各位党员同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更加坚定了党员们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

上一条:学校机关党总支行政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宪法晨读丨向宪法致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