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广州华商学院第九期“青马班”视频分享会


 广州华商学院第九期青马班视频分享会

2021-03-19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于今年三月顺利闭幕,随着脱贫攻坚战的胜利,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积聚众智,引导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关注当今焦点问题,为未来祖国发展筑基贡献青年力量,广州华商学院第九期“青马班”视频分享会于2021 3 18 17 50 在厚德楼 C111举行。

主持人组织全体学员共同观看关于全国两会的视频。

各小组围绕两会视频进行讨论,学员们更深入了解两会的主要核心为创新和改革,由此进行讨论,发表不同的感悟和见解。

通过观看视频,“青马班”各组学员进一步了解了两会精神和内涵,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国民经济正在高速发展,国家踏上十四五规划的新征程,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学员们提到应该认真贯彻两会精神,将其作为前进路上的指航针,强化自身政治信仰,在各自岗位上厚积薄发,蓄力启航,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做贡献。

通过本次视频分享会,各位学员都有所收获,作为未来接班人的我们,应扩宽战略性视野,积极关心国家发展,聚焦社会时事,了解当今国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前行,不负使命,为承载未来新一代中国的重任做好准备,谱写属于我们新时代的篇章。

奋斗百年梦,启航新征程,作为新青年,应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发展相结合,投入祖国的伟大建设中,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上一条:学习两会精神,关注国家大事 下一条:团校学习会丨吸取榜样力量,续写青春之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