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美化校园环境,共建文明校园


我为群众办实事|美化校园环境,共建文明校园

为深入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提高我院学生的服务意识和思想水平,锻炼实践能力,培育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29日下午开展了文明校园清扫活动,为师生创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营造优美的学习氛围。    

下午15:00,志愿者们已准备好清洁工具,在图书馆前的广场集合,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以小组为单位分别在图书馆、励志楼和厚德楼的校道进行清扫。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认真清扫道路上的落叶,清理绿化带中的烟头和纸屑。此时正是午后,虽然已过秋分,但仍然赤日炎炎,志愿者们穿梭在校道上,为文明校园的建设而默默付出。志愿者劳动的背影绘成校园中一副美好的画作。志愿者们在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为建设美好校园贡献出了一份力,提高在校师生的满足感和幸福感,体现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提高服务集体的意识,培养吃苦耐劳的品质,增强实践能力,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做到知行合一,主动将“我”融入群众的生活中,将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相联系,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时代新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