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南粤沃土铸伟业——中国共产党在广东”观展活动


  “南粤沃土铸伟业——中国共产党在广东”图片展览观展活动

62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2021622日中午1215分,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我系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以南粤沃土铸伟业——中国共产党在广东的图片展览活动。

本次南粤沃土铸伟业——中国共产党在广东的图片流动展览,主要展示的是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在广东的探索历程、主要成就和重要地位。在建党初期,党的许多重大历史事件都在广东发生,许多重要的领袖人物汇聚在此描绘了一幅气势磅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在本次的观展中,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广东在建党时期进行的重大探索和实践等内容,了解到了中国人民为中华民族的事业所作出的奉献。通过本次的观展学习,同学们收获颇丰,对红色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中国共产党在风雨中摸索和尝试,在坎坷的道路上发展壮大。革命先辈为祖国的革命事业奉献青春,他们是我们今天努力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学习革命先辈忠于祖国和艰苦奋斗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17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班级“学四史”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