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校上下正通力协作,依法科学有效地开展各项防控工作。为进一步发挥关键时刻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守护师生健康,打造平安校园,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增强使命担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疫情一日不除、风险一日不减”的忧患意识,不断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各项防控措施,主动担当、带头奉献。

二是发挥组织优势,筑牢安全防线。各级党组织要自觉履行组织分配的任务,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经受检验。注重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用组织体系凝聚起抗疫强大力量,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师生党员群众认真将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三是强化示范引领,彰显先锋本色。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做表率。要带头落实佩戴口罩、体温检测、保持社交距离等联防联控措施;带头核酸检测,如实报告个人旅居情况,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带头传播正能量,教育引导身边师生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本色。

防控疫情事关全局。让我们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屏障,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中共广州华商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14日  

上一条:致全校各级团组织、全体青年团员的倡议书 下一条:致全校师生员工疫情防控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