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党课开讲啦!上好党史必修课,凝聚百年奋进力量


党课开讲啦!上好党史必修课,凝聚百年奋进力量

2021年6月17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广州华商学院校级学生组织党支部于2021年6月16日,在厚德楼C111开展以“以人民为中心—党的100年奋斗之路”为主题的党课授课。   

本次党课参加人员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姜波老师,校级学生组织党支部刘苗书记及支部全体党员。   

本次党课主讲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姜波老师。姜波老师的授课内容包含三个主题:一是开天辟地、开创历史新纪元;二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一招;三是新时代、新征程、续写新辉煌。姜波老师结合实际生活,向我们阐述了新时代大学生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同时给予我们大学生党员一些建议:在政治上,应该做到“明理”;在坚定信念的同时,大学生应该“增信”;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崇德”,让自己成为品德高尚的人;在做到上述三者之后,就该“力行”,争做担当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   

课后,党员纷纷表示,从姜波老师的授课中汲取了力量,进一步掌握了党史学习的思路和方法,立志学好党史国史,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宪法晨读丨向宪法致敬

关闭